我想是接近了

星期天休假
已經凌晨6點,我躺在床上卻睡不著
腦袋還在轉昨天晚上店裡發生的事

同一個晚上,好多事在我眼前發生
有人沉醉在求婚成功的歡樂
也有人喝醉了的難過剛發生不久的分手
極端而感到矛盾的落差

這兩天假日生意爆炸的好
我穿梭於人群間(不誇張的走道佔滿了人)
不斷的幫新客人喬位子,不斷的幫舊客人換位子
還有空可以惡狠狠地瞪了不想消費的朋友(佔了位子竟不想點東西)
一邊點餐,還要一邊鼓譟求婚的氣氛
再轉過頭來盯著大家手邊的工作還是要繼續
幸好當時全店的人都一起注視著那一刻的美好
我才得以喘口氣
我的身體不斷的運動著
我的腦袋卻像個第三者在觀看著這一切

有朋友問我09倉庫是不是你心中想像的那家店
我說接近了
也許裝潢風格還不是
但享受著不同的人在這家店發生了各種不同的喜怒哀樂
靜靜地看著與自己有關無關的事在身邊流轉

我想是接近了